上海点点租 > 上海企业礼包 > 杭州公寓火热销售

杭州公寓火热销售

首期100套

附赠看房大礼包

  • 活动介绍
  • 使用步骤
  • 注意事项
商务生活

钱江新城在售,loft层高4.79米,无缝对地铁1号线,无缝对接绿城杨柳郡商业综合体,自带大型恒温泳池,挑高9米室内篮球场,健身房,瑜伽馆等。
现推出主力户型41方精装双钥匙层高4.79米私寓,项目配套恒温泳池的地铁上盖项目,毗邻钱江金融城,后期租客群体庞大,无竞品,坐等收租,总价160万。

地铁:紧邻地铁一号线七堡站,一站到火车东站,约5m的时间即可到达,五站到达市中心武林广场站,也只需要15m的时间,同时还可换乘4号线7站到达钱江新城市民中心。
自驾:项目北面德胜快速路是连接杭州东西的交通大动脉,西面直通市中心,东面连接下沙及江东区域,沪杭甬高速彭埠收费站、德胜入城口距离项目800米,大大缩短与周边城市的出行距离,1H的时间可实现环杭州圈商务出行或短途

旅行:东湖通城高架半小时直通滨江、萧山城区及萧山国际机场,国内、国际出行当日即可满足。
公交:(339/212/110/69/111/358/101/1705M/35路)
商业:绿城杨柳郡地铁上盖综合体(在建)、李宁体育公园PARK MALL、越秀shopingmall-花园城(在建)、物美超市:钱江新城二期
学校:杭州濮家幼儿园教育集团夏衍幼儿园、澎博小学(澎雅校区)、澎雅幼儿园
酒店:杭州鑫勇假日酒店、杭州定和商务酒店、杭州桔子酒店精选(杭州九堡客运中心店)
医院:杭州爱达康复医院、江干区人民医院
办公:东站西子国际、通达大厦、天达大厦、苏杭物美生活购物广场(远洋心里店)、港龙城

按要求提交相关信息,点点租会在1-3个工作日和您联系,请保持电话畅通

购房资格有限,首期100套,抢完即止

填写申请资料

提交申请,代表同意《点点租免责声明》

 

先生/女士

申请成功,请注意查收短信或保持电话畅通。

如有任何疑问,请拨打客户服务电话

4000-623-678

暂无收藏房源

委托成功

我们的服务顾问会尽快与你联系,并为你提供专业的房源咨询及带看服务。

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致电4000-623-678或直接点击右下角在线咨询。

关注点点租公众号下载点点租APP随时随地找房看房
点点租
点点租

预约成功

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致电4000-623-678或直接点击右下角在线咨询。

关注点点租公众号下载点点租APP随时随地找房看房
点点租
点点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