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点点租 > 上海企业礼包 > 海外口罩代下订单

海外口罩代下订单

义务劳动为企业复工助力

  • 活动介绍
  • 使用步骤
  • 注意事项
商务生活

目前疫情紧张,国内口罩资源短缺。作为一家全球性的线上办公室租赁平台,点点租英国伦敦站的同事常年在电商海洋里遨游,也是四处搜罗可以找到的货源。于是我们尝试采购了一部分。根据我们的物流记录,第一批快递到深圳的口罩因为航班取消被退回;第二批快递到上海的口罩物流记录显示先到了法国戴高乐机场,现在显示又到了日本,预计2月11-12日可以抵达上海,大约整个过程7-10日左右。

目前英国境内口罩物资也日趋紧张,我们联系了几家电商平台,大部分都已售罄,2月中下旬会有一波补货的机会。由于海外物流费用较高,点点租将会在收集到多方订单后再统一下单,以合理分散物流成本。如客户需要尽快下单可与我们客服及时说明。目前收集到的可购买口罩列表如下:(表格中的发货时间为2020年2月10日更新,具体发货时间以客服二次确认后的时间为准)

1、按要求提交申请。
2、接到申请后,点点租会在1个工作日内联系你,请保持手机畅通。

1、本服务由点点租提供。
2、由于海外物流费用较高,点点租将会在收集到多方订单后再统一下单,以合理分散物流成本。如客户需要尽快下单可与我们客服及时说明。
3、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点点租所有。

填写申请资料

提交申请,代表同意《点点租免责声明》

 

先生/女士

申请成功,请注意查收短信或保持电话畅通。

如有任何疑问,请拨打客户服务电话

4000-623-678

暂无收藏房源

委托成功

我们的服务顾问会尽快与你联系,并为你提供专业的房源咨询及带看服务。

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致电4000-623-678或直接点击右下角在线咨询。

关注点点租公众号下载点点租APP随时随地找房看房
点点租
点点租

预约成功

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致电4000-623-678或直接点击右下角在线咨询。

关注点点租公众号下载点点租APP随时随地找房看房
点点租
点点租